常年期第十四主日(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及參閱有關海報:

  1. 有關基督君王小堂主日泊車的提示;除了公務在身並得到修女的肯首,其他車輛請勿進入。有需要時可使用醫院收費停車場。多謝合作!
  2. 堂區主日兒童福音故事放暑假,9月1日復課。請各位家長留意。
  3. 堂區將於7月8日(星期一)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為本堂已亡教友舉行「悼念彌撒」,有意參與的家屬,請於當晚穿上素色衣服,以及帶備先人照片放於祭台前供奉。
  4. 港島東總鐸區青年會將於7月9日(星期二)晚上7時30分至10時在禮堂舉辦「公開試放榜彌撒及打氣會」,歡迎家長及同學出席。
  5. 堂區耆英太極拳初班將於下主日(7月14日)上午8時至中午1時在堂區禮堂接受報名。名額25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6. 天年一族與明愛社區發展服務組將於7月20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於堂區中心禮堂合辦《拾圍安歌》電影分享會。
  7. 明愛專上學院CIHE將於7月7日(主日)中午12時至晚上在將軍澳明愛專上學院舉辦「明專Play Ground總動員為DSE同學打氣」活動,誠邀大家出席。
  8. 瑪加利大堂主日上午9時30分和11時彌撒,後基石樂隊二十週年福傳音樂會今天會到堂區售票,請多多支持。
  9. 新一期堂區通訊現已出版,歡迎索取。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