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十九主日 (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地下洗手間改善工程將於下星期三8月11日開始,預計完工日期為9月10日。請大家留意:工程期間地下樓層之洗手間將全面停用,教友請移玉步至2樓之洗手間。
  2. 主日兒童福音故事組(6-8歲組別)將於9月5日起恢復主日聚會,家長可以直接掃描張貼在報告板上海報的QR code,為子女報名參加。故事組組員也會在主日9時30分及11時彌撒前後,在堂區中心設有攤位為家長解答問題和協助報名。請注意: 參加者必須預先於網上報名。
  3. 堂區邀請了本堂教友主日學同學,取得兩面東京奧運會游泳銀牌的何詩蓓姊妹於821(星期六)下午2時半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行分享會。歡迎大家報名參加,請留意,下主日開始接受報名。
  4. 2021-2023年度新慕道班即將在9月中開始,請各教友主動推介親友,報名表請到堂區詢問處索取或直接在堂區網頁內填報。
  5. 堂區購入一批《空間公義》讀本與大家分享,內容是收集真實「劏房」故事。歡迎到詢問處免費索取,亦可透過網址https://issuu.com/hkjp0923 於網上閱讀。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