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二十二主日 (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9月2日 (星期四)及9月3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分別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特敬耶穌聖體彌撒(彌撒後明供聖體至晚上10時)及耶穌聖心彌撒。
  2. 堂區將於9月6日(星期一)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為本堂已亡教友舉行「悼念彌撒」,有意參與的家屬,請於當晚穿上素色衣服,以及帶備先人照片放於祭台前供奉。
  3. 主日兒童福音故事組(6-8歲組別)於9月5日起恢復主日聚會。為防疫緣故,參加者必需於預先報名,家長可以直接掃描張貼在報告板上海報的QR Code,為子女報名參加。參加細則請參考海報及Google表格內的資料。
  4. 基督君王小堂輔祭會現正進行招募。歡迎年滿9歲及已接受初領聖體 或於入會後一年內接受初領聖體的天主教青年加入。歡迎有興趣的弟兄在彌撒前後到祭衣房查詢或報名。
  5. 2021-2023年度新慕道班即將在9月中開始,請各教友主動推介親友,報名表請到堂區詢問處索取或直接在堂區網頁內填報。
  6. 有做鐘錶的教友為聖堂製作了一款非常「 Margaret鬧鐘」,開學在即趁機推出,數量有限。教友只需隨緣樂助支持堂區便可領取一個。祝願我們的小朋友天天準時上課,學業進步。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