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二十九主日 (乙年)「主保瞻禮」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十月為聖母玫瑰月,堂區聖母軍為教友舉辦『聖母家訪』活動。有興趣的家庭,請到堂區詢問處查詢及報名。詳情請參閱告示版上單張。
  2. 兒童福音故事已恢復主日聚會,為防疫緣故,家長必須在不少於7天前預先掃描海報上的QRCode為子女報名參加,請以收到WhatsApp信息為最後確認。
  3. 天主教聖瑪加利大幼稚園於2021年10月21日至23日期間,派發2022-2023年度新生學表格,有意報讀的家長,請瀏覽幼稚園網頁及下載報名表格。
  4. 彌撒後安貧小姊妹修女會在基督君王小堂聖堂門外,為聖瑪利安老院籌募經費,請大家慷慨支持。
  5. 首屆香港聖詠節(主題:詠。愛)音樂會於2021年11月10日及11月15日晚上8時分別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及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由一群歌唱家、歌詠團及音樂家以音樂讚美天主。在聖瑪加利大主日彌撒後他們會在聖堂門外接受預訂門票及回答有關查詢。
  6. 堂區將於本主日開始,在週末提前彌撒及主日各台早上彌撒前後在聖堂門外售賣明愛慈善抽獎券,請大家慷慨支持。
  7. 關神父感謝大家的愛戴及多年來送上的紀念品,神父希望把紀念品捐出作明愛籌欵之用,協助有需要的人。請各位支持下個主日之義賣活動。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