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二主日 (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聖堂高位油漆修補工程將於下星期二至五進行,平日早上彌撒將改至禮堂舉行;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 11月為煉靈月,堂區為教友準備了一幅祈禱板,大家可以將已亡親友的名字及代禱禱文,寫在準備好的便條上,然後貼上。
  3. 悼念本堂已亡教友之彌撒將於118(星期一)晚上730分在聖堂舉行。有意參與的家屬,請於當晚穿上素色衣服,以及帶備先人照片放於祭台前供奉。
  4. 堂區將於11月7、14日與21日(主日)早上各台彌撒前後,在堂區中心、禮堂門外及基督君王小堂舉行小型賣物會,為明愛籌款,請大家踴躍支持。
  5. 傳道組,培育組及插花組將於11月21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於禮堂舉行製作將臨花環工作坊。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
  6. 堂區將於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1時在禮堂舉行將臨期退省,主題為「觀聖母瑪利亞聖召發展,促自我信仰更新」。由趙双波神父主持。費用全免,額滿即止。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
  7. 新一期堂區通訊現已出版,歡迎索取。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