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主日 (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青年牧民組將於10月30日(星期二)晚上7時至8時30分於大堂舉行「相約星期二」明供聖體聚會。
  2. 11月是煉靈月,堂區為教友準備了一幅祈禱版,大家可以在煉靈月內將已亡親友的名字及代禱禱文,寫在準備好的便條上,然後貼上。
  3. 11月1日(星期四)為諸聖節,晚上7時30分在大堂舉行諸聖節彌撒,並特敬耶穌聖體。彌撒後明供聖體至晚上10時。
  4. 11月2日(星期五)為悼亡節,夏志誠輔理主教於當天下午4時在跑馬地天主教墳場舉行彌撒聖祭。

當天晚上7時30分黃神父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悼亡節彌撒並特敬耶穌聖心。請各位教友留意:原定在11月5日(星期一)晚上的悼念本堂已亡教友彌撒將會取消

  1. 明愛港島賣物會將於11月4日於維多利亞公園舉行。10月28日彌撒後8時30分至1時30分於中心禮堂內有賣物會預售(Pre-sale),備有大量精緻家品及擺設,歡迎各位兄弟姊妹來選購精美物品,共襄善舉。
  2. 堂區培育組於11月9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在禮堂舉辦電影欣賞分享聚會。當晚將會播放《最美麗的安排》(Collateral Beauty)。
  3. 今年的「星級講座」堂區特與YMCA青年會合作,主題是「當死黨遇上巴打絲打」。將與大家探討「青年人點睇成人世界,成年人又怎樣看青年人的理想?」。工作坊將於11月11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在禮堂舉行。
  4. 出版事務組正籌備編製2019年堂區記事簿,現誠邀各位一同參與。作品一經採納,將會成為封面的一部份。教友可在今期堂區通訊內取得參加設計單張。
  5. 關神父全部「牧者之歌」文章已製成電子書,歡迎教友上網閱讀,網址為http://fisherman.epubhk.com。有關資料詳情請參閱單張或海報。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