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三主日 (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將臨期即將到臨,堂區現誠邀本堂教友負責在聖瑪加利大堂彌撒時燃點將臨環蠟燭。如有興趣的家庭,請到堂區詢問處報名。
  2. 11月19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周神父將於一樓小堂舉行彌撒及祈禱靈修聚會。
  3. 堂區將於本主日和下主日早上各台彌撒前後,在堂區中心、禮堂門外及基督君王小堂舉行小型賣物會,為明愛籌款,請大家踴躍支持。
  4. 11月21日(星期日)是基督君王節,亦是基督君王小堂的主保瞻禮。當日下午3時30分將在基督君王小堂舉行朝拜聖體及聖體降福。
  5. 傳道組,培育組及插花組將於11月21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於禮堂舉行製作將臨花環工作坊。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
  6. 堂區將於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1時在禮堂舉行將臨期退省,主題為「觀聖母瑪利亞聖召發展,促自我信仰更新」。由趙双波神父主持。費用全免,額滿即止。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
  7. 堂區攝影組招募義工,歡迎對攝影有興趣及願意為堂區服務的教友或慕道者參加,請按壁報板上海報上QR code報名。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