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一主日 (甲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懷著感恩的心情,感謝天主派遣了胡秀英修女給我們的堂區足足服務了10個年頭。明年2018年一月初,修女將遠赴美國加州柏克萊神學院參與為期一年的課程,作為修道人「重振」的長假期(傳統稱為安息年Sabbatical year)。2019年胡修女將接受修會的新任務。這兒我們衷心感謝她,並求主祝福未來的一切。
  2. 普通話團體將於11月10日(星期五)晚上7時至9時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辦靈修工作坊,主題為「愛‧世界」。由伍維烈修士主持。
  3. 今年的「星級講座」主題是「家庭生活大巡禮」,講座將於11月12日(星期日)下午2至5時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行。講者為黃頴筠女士、關俊棠神父和梁敬之先生。詳情請參閱海報。當日,塔冷通心靈書舍,將會來售賣相關書籍及聖物。
  4. 本堂關社組將與灣仔聖雅各福群會合作「探訪獨居長者服務」,現正招募教友加入,服務以兩人一組,每月一次上門探訪;為方便長者適應,參加者須要投身最少六次探訪。有興趣可到詢問處報名。
  5. 明愛港島賣物會將於11月12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本主日彌撒後8時30分至1時30分於禮堂內有賣物會預售(Pre-sale),備有大量精緻家品及擺設,歡迎選購。
  6. 堂區為青年教友而設計的聚會地方將於12月10日開幕, 現誠邀各位教友為此「空間」命名,有興趣參與者可到詢問處索取表格並於11月20日前交回,名稱被選中之教友可獲豐富獎品。

 

  1. 新一期堂區通訊現已出版,歡迎取閱。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