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第四主日 (甲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為鼓勵教友夫婦重溫婚姻的真義,今年聖家節之婚姻盟誓、愛的祝福,特別向婚齡達五年倍數的夫婦送上祝福紙。請在堂區詢問處或基督君王小堂服務處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12月18主日

  2. 為配合堂區2017共融的主題,談雷濤神父將於12月18早上11時至12在聖瑪加利大堂禮堂舉辦從聖經中的君王看共融講座。歡迎參加。詳情請參閲海報。

  3. 將臨期團體修和聖事將於12月18下午230分至5在聖瑪加利大堂禮堂舉行。

  4. 青年牧民組將於12246時至830在銅鑼灣區作報佳音活動,歡迎青少年參與。詳情請參閱海報或到堂區詢問處報名。

  5. 由於1224(星期六)是聖誕前夕,主日提前彌撒將會取消,請大家留意。

  6. 聖誕及新年禮儀時間表已刊登在12月份區通訊內。請大家準時參與。

  7. 12月18日彌撒後,青年牧民組將會在聖堂門外推介Prism Music 出版的全新CD專輯及作品集,另外售賣本堂女教友凌君慧的新書《點滴是愛之加爾各答體驗》,每本90元正,售書所得的全數款項將捐助香港天主教教友傳信會以支持加爾各答之福傳活動,請各位鼎力支持。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