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第二主日 (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將臨期已到臨,現誠邀堂區家庭於聖瑪加利大堂彌撒前燃點將臨環蠟燭。如有興趣參與,請到堂區詢問處報名。
  2. 信友離開聖堂時,請自行把支持「教區建堂及發展計劃」的募捐放入門外的捐獻箱內。
  3. 堂區今年聖誕愛心願望樹活動,將為菲律賓奎松市天主教庫包教區基層小朋友籌集生活必需品。詳情請參閱海報及有關宣傳短片,截止日期為12月31日
  4. 為鼓勵教友夫婦重溫婚姻的真義,今年聖家節彌撒(1226日主日下午530)之婚姻盟誓、愛的祝福,特別向婚齡達五年倍數以上的夫婦送上祝福紙。由即日起至12月12日(星期日)可於本堂區詢問處/基督君王小堂服務處報名領取祝福紙。
  5. 12月19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聖瑪加利大堂舉行修和聖事,金神父誠邀各位教友參加,好好準備自己的心靈迎接主耶穌的來臨。
  6. 彌撒後,請各位拿取新一期的堂區通訊和一本2022年堂區教友記事簿,加以善用,並努力研讀每天聖經。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