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第三主日 (甲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為鼓勵教友夫婦重溫婚姻的真義,今年聖家節之婚姻盟誓、愛的祝福,特別向婚齡達五年倍數的夫婦送上祝福紙。由即日起至12月18日(星期日)可於堂區詢問處或基督君王小堂服務處報名。
  2. 港島東總鐸區傳教節將於12月11日(本主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行。主題為『與我常在』。內容有遊戲、話劇、分享等,請大家邀請未有信仰或很少回來堂區的朋友一同參加。資料及門票可到堂區詢問處索取。
    • 為配合本主日港島東總鐸區傳教節活動,故主日茶座及兒童福音故事將會暫停一次,請各位留意。
  3. 12月13日(星期二)晚上7時及7時30分,談神父將會在聖瑪加利大堂一樓小堂分別舉行朝拜聖體及普通話彌撒。
  4. 堂區社會事務組將於12月17日(星期六)下午舉辧「心靈之光」探訪活動, 今年將探訪聖保祿醫院,歡迎年滿15歲以上之朋友參加。請到堂區詢問處報名。
  5. 為配合堂區2017年「共融」的主題,談雷濤神父將於12月18日(星期日)早上11時至12時在聖瑪加利大堂禮堂舉辦「從聖經中的君王看共融」講座。歡迎參加。詳情請參閲海報。
  6. 將臨期體修和聖事將於12月18日(下主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在聖瑪加利大堂禮堂舉行。
  7. 聖誕及新年禮儀時間表已刊登在12月份區通訊內。請大家準時參與。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