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第一主日 (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鑑於堂區中心已有三十五年多的歷史,部份地方出現老化跡象,如外牆紙皮石開始剝落,鋼筋生锈及爆裂等,現邀請大家支持維修堂區中心籌款運動,目標為港幣一千萬元。如果您已在堂區登記了戶口,將有「籌款家書」和籌款表格陸續寄到府上。敬請各位慷慨解囊,完成美事。
  2. 12月3日 (星期四)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特敬耶穌聖體彌撒。彌撒後明供聖體至晚上10時。
  3. 12月4日(星期五)早上7時45分彌撒後,將會明供聖體至晚上7時30分聖體降福,其後則舉行特敬耶穌聖心彌撒
  4. 為鼓勵教友夫婦重溫婚姻的真義,在今年聖家節薄暮彌撒(1227日下午530)之婚姻盟誓、愛的祝福,特別向婚齡達五年倍數以上的夫婦送上祝福紙。由即日起至12月13日可於聖瑪加利大堂詢問處;或在本主日及下主日早上9:30至11:30於基督君王小堂服務處,報名領取祝福紙。
  5. 堂區將於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 上午10時至下午1時在堂區禮堂舉行將臨期退省,主題為「如何在疫情下保持信德」。由金神父主持,費用全免,額滿即止。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
  6. 堂區今年聖誕愛心願望樹活動,將和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合作,為有需要的基層小朋友籌集上學用品。詳情請參閱海報及有關宣傳短片,截止日期為本主日。
  7. 2021年堂區教友記事簿已為大家準備好,免費派發,歡迎大家拿取善用。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