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普世君王節 (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將臨期即將到臨,現誠邀堂區家庭於聖瑪加利大堂彌撒前燃點將臨環蠟燭。如有興趣參與,請到堂區詢問處報名。
  2. 本主日是基督君王節,亦是基督君王小堂的主保瞻禮。日下午330在基督君王小堂將舉行朝拜聖體及聖體降福。
  3. 青年牧民組於1126(星期五)晚上715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明供聖體聚會。
  4. 將臨期退省將於2021124(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1在禮堂舉行,主題為「觀聖母瑪利亞聖召發展,促自我信仰更新」,由趙双波神父主持。費用全免,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
  5. 堂區將於1218日下午130分至4與聖保祿醫院合作,舉辦心靈之光聖誕報佳音活動。歡迎12歲或以上,並已完成接種疫苗,及使用安心出行的朋友參加,詳情請參閱海報。
  6. 香港教區候任主教周守仁神父的「晉牧禮」將於124(星期六)下午3,在堅道主教座堂舉行。屆時「晉牧禮」將於教區網頁全程直播。請大家為香港教區及周守仁候任主教祈禱。
  7. 為幫助明愛繼續為弱勢社群提供服務和支援,本主日聖瑪加利大主日各台彌撒(11時彌撒外)前後,堂區義工在聖堂門外舉行小型賣物會。另外,明愛義工亦會發售明愛慈善獎券,請大家慷慨支持。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