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第一主日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為配合政府的抗疫措施,聖堂及小聖堂均暫停開放至四月二十日。公開彌撒及送聖體亦須暫停,信友可參與網上直播或重温主日彌撒並神領聖體以代替參與主日彌撒的本份。另外,由即日開始,逢週一至週六早上9時,信友可於網上參與直播之平日彌撒。
  1. 今年將不會舉行實體「苦路禮儀」。信友可於四旬期3月11日開始,逢星期五晚上8時以ZOOM形式參與苦路禮儀的反思,詳情請參閱堂區網頁或Face Book。
  1. 由本主日開始至4月10日(連續六個主日)和耶穌受難節(4月15日)上午8時,周神父將會主持「生命淨化的靈思─四旬期的默想」網上錄播分享會,歡迎大家到堂區網頁瀏覽。
  1. 「疫苗通行證」經已實施,由於堂區中心有部份樓層必須符合「疫苗通行證」的相關要求;任何人士進入堂區中心均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及掃描「有關疫苗二維碼」的紀錄 
  1. 新一期堂區通訊經己出版,歡迎到堂區網頁瀏覽。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