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節主日(甲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按照香港教區5月22日的通告,有關恢復公開彌撒的牧民指引如下:-

  1. 平日彌撒、主日提前彌撒及主公開彌撒分別在6月1日、6月6日及6月7日起恢復。領聖體時只採用「手領」方式,列隊領聖體時要保持社交距離。平安禮以點頭代替握手,聖堂暫不提供聖水、禮儀書和歌書;捐獻請於彌撒禮成後自行放入聖堂後面的捐獻箱內。
  2. 教友進入聖堂範圍時,必須量體溫、用酒精消毒液搓手,並時刻戴上外科醫生用的口罩。進堂後,教友應按工作人員指示坐位。教友與教友間應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並時刻保持聖堂潔淨衛生。彌撒後,應盡快離開聖堂,避免社交接觸。
  3. 目前新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尚未完全受控的階段,患病的或要接受「家居隔離」的教友可參加網上直播主日彌撒(https://catholic.org.hk) 和神領聖體,或閱讀聖經等方式來滿全信友當守彌撒的本份。
  4. 教區全文通告,已放在堂區網頁內,希望大家瀏覽詳情。
  5. 本堂有關恢復公開彌撒細節安排,請參閱附件通告。
  6. 6月4日 (星期四)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特敬耶穌聖體彌撒。請注意:彌撒後沒有明供聖體。
  7. 6月5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聖體降福,其後則舉行特敬耶穌聖心彌撒。請注意:當天早上及下午沒有明供聖體。
  1. 本堂中文主日學已開始招收2020-2021年度新生。報名表可於堂區主日學網站下載 或 到堂區詢問處領取。家長填妥表格後,請於6月7日(下主日)中午12時前親身交回堂區詢問處。詳情請參閱海報或瀏覽主日學網頁http://www.smcsshk.org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