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顯節(甲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堂區冷氣機主體因沿用多年而需要更新,聖堂由現在開始至二月中,將暫停冷氣供應。隨後禮堂亦將展開同樣工程,預計工程於三月底完成。懇請大家見諒,並為工業安全代禱。
  2. 1月份為本堂已亡教友舉行「悼念彌撒」,將在1月9日(星期一)晚上7時30分舉行。有意參與的家屬,請於當天晚上穿上素色衣服,以及帶備先人照片放於祭台前供奉。
  3. 1月10日(星期二)晚上7時及7時30分,談神父將會在聖瑪加利大堂一樓小堂分別舉行朝拜聖體及普通話彌撒。
  4. 天年一族會員將於1月15日(下主日)上午8時至中午12時30分,在禮堂書寫揮春,歡迎教友前往索取及自由捐獻,所收款項用作聖堂維修經費。
  5. 今年是馬丁路德宗教改革500週年,也為回應基督徒合一週,本堂邀請了黃錦文神父在1月19日(星期四)晚上7時30分在堂區中心禮堂主持「因信成/稱義教義五百年對話因緣」公開講座。歡迎大家出席。
  6. 彌撒後,請大家到服務台取「揮春」,善用這個接受天主祝福和福傳的機會。
  7. 新一期堂區通訊現已出版,歡迎索取。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