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受洗節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因應2019冠狀病毒疫情近日漸趨緊張,教區為配合政府的緊急防疫措施,由1月10日(星期一)至20日(星期四)暫停所有「公開」彌撒及實體宗教聚會。婚禮及葬禮可以進行,但必須遵守政府不時更新之防疫措施。
  2. 教友可善用網上資源代替參與主日及平日公開彌撒的本份:-

2.1觀看任何網上直播或錄播的主日彌撒並神領聖體。下主日(1月16日)開始,堂區主日彌撒將於週六晚上7時上載至堂區網頁。

2.2 反省主日彌撒經文,閱讀聖經或誦唸致瑰經。

  1. 原定於下主日(1月16日)在基督君王小堂早上10時舉行的收錄禮。因疫情關係取消,新的日期、地點和時間稍後通知。
  2. 周景勳神父將於1月29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在聖瑪加利大堂禮堂舉行「主啊!我們在這裏真好!」書法靈修及講座。費用全免,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
  3. 新春將至,教區為教友派送「利是封」及「揮春」,歡迎在彌撒後索取,善用福傳。
  4. 1月16日(星期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在聖瑪加利大堂一樓小聖堂舉行明供聖體。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