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受洗節(甲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因近日流感,特別是武漢肺炎肆虐,為防止感染,請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當發現有流感癥狀時,請盡早向醫生求診並留在家中休息。如需前往聖堂參加禮儀,在進入聖堂範圍前,請戴上外科口罩,以免病毒傳播。多謝合作。
  2. 天年一族書法班將於1月12日(主日)上午8時至中午12時,在堂區中心禮堂書寫及派發揮春,歡迎大家參與。
  3. 1月17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周神父將於一樓小堂舉行彌撒及祈禱靈修聚會。
  4. 本堂為2020年度候洗者於下主日(1月19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於堂區禮堂舉行「神父教室」。歡迎候洗者及有意與他們同行的教友參與。請參加者注意:活動不設停車位
  5. 本年度除夕團圓感恩祭將於農曆年廿九(1月23日,星期四)晚上730在聖瑪加大堂舉行。
  6. 有意參加復活節的嬰兒及幼童領洗家長請注意:截止報名日期為1月31日家長及代父母必須出席229日的培育日。詳情請向詢問處查詢。
  7. 聖母進教者之佑會將會在本主日上午9時30分及11時在在基督君王小堂聖堂門外免費派發靈修小品,歡迎索取。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