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週四 (主的晚餐)(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4月18日(星期四)彌撒後將會朝拜聖體至晚上十一時十五分
  2. 4月19日(星期五)為「救主受難紀念」,早上9時拜苦路後,黃神父將於堂區中心禮堂舉辦「聖週五退省」,已報名的教友請準時出席。請注意:年滿14歲的教友須守小齋,年滿18歲而未達60歲的教友須守大齋。
  3. 4月19日(星期五)下午三時的「苦難禮儀」中,所收的捐獻將用作支持苦難重重的「聖地」牧民工作發展,懇請大家慷慨回應。同時亦提醒教友交回四旬期奉獻盒及信封到堂區詢問處。
  4. 堂區將於聖週六夜間復活慶典中舉行入門聖事及堅振聖事。當晚一半以上座位將會預留給候洗者及其代父/母,敬請各位教友留意及體諒座位之安排
  5. 由於基督君王小堂正進行裝修工程,420(聖週六) 復活慶典及入門聖事將於銅鑼灣聖保祿小學一樓禮堂舉行;基於安全防火因素,當天燭光只限予受洗者。請大家留意及見諒。
  6. 新領洗的兄弟姊妹將於4月21日(耶穌復活主日)參與早上9時30分的感恩祭,當天坐位可能比較擠擁,請各位體諒並可考慮到禮堂收看即時轉播。彌撒後,堂區在禮堂為他們舉行迎新會,請留意:當天主日茶座及兒童福音故事將暫停服務
  7. 黃神父在4月21日(星期日)於銅鑼灣聖保祿小學一樓禮堂早上10時彌撒中為所有學生舉行考生祝福禮。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