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廿六主日 (甲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10月5日及6日(星期四及五)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分別舉行特敬耶穌聖體及聖心彌撒。請留意,因為10月5日是公眾假期,不設明供聖體。
  2. 十月是玫瑰月,堂區聖母軍為教友舉辦『聖母家訪』活動。有興趣參與家庭,請於主日彌撒前後到堂區門外向聖母軍查詢及報名。
  3. 堂區將於10月8日(星期日)早上於中心禮堂舉行團體共融及親子同樂日。歡迎大家參加,詳情請留意海報。
  4. 為慶祝本堂主保聖瑪加利大瞻禮,堂區將於10月14日星期六舉行本地朝聖,地點為灣仔聖母聖衣堂及本堂。

4.1有意參加聖母聖衣堂朝聖的教友,因名額有限,請先到堂區詢問處報名,已報名的教友,請於當日下午2時前到聖母聖衣堂集合。

4.2 有意參加本堂朝聖的教友,不需報名,人數不限。朝聖活動將於下午4時開始,請於4時前自行到達本堂,享用茶點招待。朝聖後請教友參加6時30分的主保瞻禮主日感恩祭。

4.3  10月15日主日上午8時至12時30分在堂區中心禮堂將有茶點招待教友。

  1. 新一屆慕道班報名截止日期為10月15日(星期日)。敬請留意。
  2. 明愛港島賣物會將於11月12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現正開始徵收玩具及文具作遊戲獎品之用。請教友邀請友好廠商捐助全新禮物,並將收集到的禮物於10月29日之前交到堂區詢問處。
  3. 基督君王小堂彌撒將有義工派發『婚前懇談會』、『抉擇成長營』及『夫婦懇談會』之週末營宣傳單張。
  4. 聖瑪加利大主堂彌撒後,有義工於聖堂門外售賣明愛賣物會獎券,請各位教友慷慨支持。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