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廿八主日(甲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主日捐獻及為聖地募捐改於彌撒後進行,請信友離開聖堂時自行把捐獻放入聖堂及禮堂門口的「捐獻箱」內;而為聖地的募捐則放入聖堂大門外教宗像前的「捐獻箱」內。
  2. 彌撒後,教友應盡快離開聖堂,避免社交接觸,並讓工作人員進行消毒清潔。
  3. 任何長者或行動不便的教友,如果想在家中領受耶穌聖體的,請聯絡堂區辦事處,我們樂意提供服務;但彼此信任非常重要,牧職團和送聖體員會全力配合。
  4. 堂區房間暫未開放給各團體預約,牧職團會再檢討相關安排,有消息會進一步公佈。
  5. 10月16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周神父將於一樓小堂舉行彌撒及祈禱靈修聚會。
  6. 下個主日是年度堂慶,因應疫情,一切從簡,你們來參與「聖女瑪加利大瞻禮」彌撒便成。盼望明年10月我們會跟新任主教一起同謝主恩;並在金鐘名都酒樓聚舊歡宴。
  7. 天主教聖瑪加利大幼稚園於10月22日至24日期間,派發2021-2022年度新生入學表格。有意報讀之家長,請瀏覽幼稚園網頁之報名須知。

本年度明愛賣物會將會取消,堂區本主日於聖堂門外發售明愛慈善抽獎券,請大家繼續支持。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