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六主日 (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2月13日(星期二)為農曆年廿八,晚上9時將舉行謝主彌撒,歡迎大家出席。
  2. 2月14日(星期三)是聖灰瞻禮,四旬期開始。聖瑪加利大堂除於早上各台彌撒施放聖灰外,晚上7時30分亦舉行「聖灰禮儀」並分送聖灰。當日年滿14歲的信友須守小齋;年滿18歲而未達60歲的信友須守大齋。適逢年近歲晚,如要與家人團年夜飯;則自己可安排守齋及克己善功,不必掛心。

請教友注意: 223日開始,四旬期內逢星期五晚上730分在聖瑪     加利大堂將舉行苦路禮儀。其間,會有神父聽告解。

  1. 2月16日(星期五)為農曆大年初一,今年新春彌撒時間略有變動,請大家注意:

聖瑪加利大堂:早上8時及10時。

基督君王小堂:早上830分。

當天早上各台平日彌撒將會取消。

  1. 農曆新年期間,堂區將在禮堂準備節日佈置,供教友和團體拍照留念。另外於大年初三2月18日(星期日) 9時30分及11時彌撒後,在禮堂將有舞獅活動,以增添節日氣氛,誠邀教友當天穿著中國服飾參加感恩祭,共謝主恩。
  2. 2月11日是復活期的嬰兒和幼童領洗截止報名日期。請注意:家長及代父母必須出席311日舉行之家長培育日,方符合報名資格
  3. 堂區慕道者甄選禮將會在2月24日於聖瑪加利大堂晚上6時30分彌撒中及在2月25日於基督君王小堂上午10時彌撒中舉行。前排座位將會預留給候洗者及其代父母,敬請留意及體諒。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