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六主日 (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2月17日(主日)是復活期的嬰兒和幼童領洗截止日期。請注意:家長及代父母必須出席317日的培育日,方符合報名資格
  2. 堂區在今主日起開始收集舊聖枝,請教友於3月3日(星期日)前把聖枝交回堂區中心詢問處。
  3. 2月19日(星期二)晚上7時及7時30分,聖瑪加利大堂一樓小堂分別舉行朝拜聖體及普通話彌撒。
  4. 培育組將於2月21日(星期四)晚上7時30分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辦「好好準備四旬期」信仰研習班,由關神父主持。
  5. 青年牧民組將於2月26日(星期二)晚上7時至8時30分於聖瑪加利大堂舉行「相約星期二」明供聖體聚會。
  6. 3月6日(星期三)為聖灰瞻禮,四旬期開始。聖瑪加利大堂除於早上各台彌撒施放聖灰外,晚上7時30分亦舉行「聖灰禮儀彌撒」並分送聖灰。當天年滿14歲的信友須守小齋;年滿18歲而未達60歲的信友須守大齋。
  7. 海員宗會」為天主教海上慈善組織,於1969年起到香港服務,座落於尖沙咀中間道的「海員之家」聖伯多祿堂去年2月結堂開展為期五年的重建工程,為應付未來五年臨時會址的租金等開支及籌募海上緊急基金;本主日「海員宗會」的義工到聖瑪加利大堂募捐,希望大家支持。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