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八主日 (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堂區慕道者甄選禮分別在3月9日(下星期六)晚上6時30分於聖瑪加利大堂及3月10日(下主日)早上10時銅鑼灣聖保祿學校(小學部)禮堂舉行。彌撒大部份座位將會預留給候洗者及其代父母,敬請各位留意及體諒。請注意,基督君王小堂的其他主日彌撒則仍在聖堂舉行
  2. 3月3日(主日)下午5時,聖瑪加利大堂有主日普通話彌撒。
  3. 堂區將於3月4日(星期一)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為本堂已亡教友舉行「悼念彌撒」,有意參與的家屬,請於當晚穿上素色衣服,以及帶備先人照片放於祭台前供奉。
  4. 3月6日(星期三)為聖灰瞻禮,四旬期開始。聖瑪加利大堂除於早上各台彌撒施放聖灰外,晚上730分亦舉行「聖灰禮儀彌撒」並分送聖灰。當天年滿14歲的信友須守小齋;年滿18歲而未達60歲的信友須守大齋。如未能在當天領受聖灰的,仍可在星期五(3月8日)拜苦路後領受。

請教友注意:38日開始,四旬期內逢星期五晚上7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將舉行苦路禮儀。其間,會有神父聽告解。

  1. 3月7日 (星期四)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特敬耶穌聖體彌撒。彌撒後明供聖體至晚上10時
  2. 培育組邀請了張衛健弟兄於3月31日(星期日)下午3時30分在禮堂分享其「信仰之旅」。詳情請參閱海報。
  3. 新一期的堂區通訊現已出版,歡迎索取。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