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四主日 (甲年) 基督君王節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本主日為普世君王節,亦是基督君王小堂的主保瞻禮,11月26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將於基督君王小堂舉行聖體出遊及聖體降福。之後,聖保祿修女將備茶點招待教友,誠邀大家出席。
  2. 將臨期即將到臨,聖瑪加利大堂堂區現誠邀本堂家庭,特別青年與家人負責在彌撒開始時燃點將臨環蠟燭。有興趣參與的教友家庭請到堂區詢問處報名。
  3. 11月28日(星期二)晚上7時及7時30分,聖瑪加利大堂一樓小堂分別舉行朝拜聖體及普通話彌撒。
  4. 12月1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特敬耶穌聖心彌撒。
  5. 堂區的「聖誕愛心願望樹2017」活動,將在本主日及將臨期第一主日彌撒時間於禮堂舉行領報日。我們誠邀各位成為「愛心天使」,於許願樹上選取您的奉獻,為有需要的弟兄姊妹送禮物或代禱,傳遞聖誕節的真正意義,請各位踴躍參與!。
  6. 堂區將於12月16及17日下午舉辦「心靈之光—聖誕報佳音」探訪醫院活動,歡迎教友或非教友參加或作自由捐獻。報名請到詢問處。
  7. 基於上次到堂區巧遇八號風球,安貧小姊妹修女會11月26日在聖瑪加利大堂聖堂門外彌撒後再籌募經費,請教友慷慨支持。
  8. 彌撒後將派發《婚後的盟》婚姻與家庭系列(二) DVD。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