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一主日(甲年) (諸聖節)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主日捐獻改於彌撒後進行,請信友離開聖堂時自行把主日捐獻放入聖堂及禮堂門口的「捐獻箱」內。
  2. 彌撒後,請教友盡快離開聖堂,避免社交接觸,亦讓工作人員全力清潔消毒。
  3. 11月是煉靈月,堂區為教友準備了一幅祈禱版,大家可以在煉靈月內將已亡親友的名字及代禱禱文,寫在準備好的便條上,然後貼上。
  4. 堂區將於追思已亡諸信節(11月2日,星期一)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為本堂已亡教友舉行「悼念彌撒」,有意參與的家屬,請於當晚穿上素色衣服,以及帶備先人照片放於祭台前供奉。又陳志明神父於當天下午4時在跑馬地天主教墳場舉行彌撒聖祭。
  5. 11月5日 (星期四)晚上7時30分,在1樓小堂舉行特敬耶穌聖體彌撒。彌撒後明供聖體至晚上10時。
  6. 11月6日(星期五)早上7時45分彌撒後,將會明供聖體至晚上7時30分聖體降福,其後則舉行特敬耶穌聖心彌撒。
  7. 信仰研習班將於11月8日(星期日) 下午3時正由吳智勳神父跟大家分享有關公義的社會訓導,「 公義從自己出發 」, 是次活動只作Facebook live直播,歡迎教友於網上準時參予。
  8. 香港天主教勞工事務委員會於世界窮人日前一星期(11月8-14日)舉辦「七天貧窮」祈禱運動活動,資料可參閱易拉架及有關單張,希望大家踴躍參與。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