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主日 (乙年) (為基督徒合一祈禱)

以下幾項堂區報告,請大家留意及多多支持:

  1. 天主教會與其他教會團體由現在至25日,聯合慶祝基督徒合一祈禱週。本屆主題為「上主,你的右手大顯神能」。請大家為基督徒合一祈禱。
  2. 明愛專上學院將於2018年1月27及28日於將軍澳舉行籌款活動,1月27日本堂周神父將會替大家剪髮、黃神父做「廚神」、關神父獻唱名曲,28日周神父繼續替大家剪髮。已報名乘坐專巴的,請彌撒後到堂區中心門口索取車票,而仍未報名的,本主日最後機會。
  3. 聖瑪利安老院的長者製作了一批「利是封」燈飾,以義賣方式分擔院舍的開支;每個港幣二百元正,請到地下停車場購買。
  4. 聖堂外「伸手助人協會」有義工義賣曲奇餅。
  5. 新春將至,教區為教友派送「利是封」,請善用福傳;堂區亦有少量新淨的花瓶送給教友過節,歡迎到聖母山拿取。
  6. 溫馨提示:復活期的嬰兒和幼童領洗。

家長注意,必須於2月11日前報名並出席3月11日的家長及代父母培育日,方符合資格。詳情請向詢問處查詢。

  1. 堂區現正開始收集舊聖枝,請教友於2月4日(星期日)或以前把聖枝交回堂區中心詢問處。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