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第一主日 (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聖誕愛心願望樹2017」活動,將在本主日彌撒時間於禮堂舉行領報日。我們誠邀各位成為「愛心天使」,於許願樹上選取您的奉獻,為有需要的弟兄姊妹送禮物或代禱,傳遞聖誕節的真正意義,請各位踴躍參與!
  2. 將臨期已到臨,聖瑪加利大堂堂區現誠邀本堂家庭,特別鼓勵青年與家人在彌撒開始時負責燃點將臨環蠟燭。有興趣參與的家庭請到堂區詢問處報名。
  3. 為鼓勵教友夫婦重溫婚姻的真義,今年聖家節之婚姻盟誓、愛的祝福,特別向婚齡達五年倍數的夫婦送上祝福紙。由即日起至12月17日(星期日)可於堂區詢問處或基督君王小堂服務處報名領取祝福紙。
  4. 12月7日 (星期四)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特敬耶穌聖體彌撒。
  5. 堂區青年空間將於12月10日(下主日)早上10時30分於G03室開幕,屆時將會有拍照及手作活動,歡迎教友參加。
  6. 12月10日(下主日)下午2:30在聖瑪加利大堂禮堂舉行嬰兒領洗家長培育日,其間下午3時婚姻與家庭牧民組上演一套有趣話劇,歡迎各位蒞臨參加,詳情請參閱海報。
  7. 堂區將於12月16及17日下午舉辦「心靈之光—聖誕報佳音」探訪醫院活動,歡迎教友或非教友參加或作自由捐獻支持活動。報名請到詢問處。
  8. 2018年堂區教友記事簿已為大家準備好,歡迎各位拿取善用,並自由捐獻。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