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苦難主日(聖枝主日)(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及歡迎參與:

  1. 3月25日(主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在聖堂舉行悔罪禮及個別修和聖事。
  2. 青年牧民組將於3月27日(星期二)晚上7時至8時30分於聖瑪加利大堂舉行「相約星期二」明供聖體聚會。
  3. 「聖週五退省」將於3月30日(聖週五)早上9時拜苦路後,在中心禮堂舉行,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
  4. 3月30日(聖週五) 為「救主受難紀念」,請注意:年滿14歲的教友須守小齋,18歲而未達60歲的教友亦須守大齋。另外,四旬期奉獻盒及信封請於當天交回堂區詢問處。
  5. 新領洗的兄弟姊妹將於4月1日(耶穌復活主日)參與早上9時30分的感恩祭,當天坐位可能比較擠擁,請各位體諒。 彌撒後,堂區在禮堂為他們舉行迎新會,請留意:當日主日茶座及兒童福音故事將暫停服務
  6. 4月8日下午2時15分,周神父會在聖瑪加利大堂主持「救主慈悲敬禮」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另外,慈悲耶穌九日敬禮小冊子將在3月29日聖週四晚在堂區詢問處派發。
  7. 教區消息:楊鳴章主教將於3月29日聖週四,上午11時,在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主持祝聖聖油彌撒。是日參禮司鐸將公開重申他們對鐸職的承諾,歡迎教友參與。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