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第五主日(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下主日為聖枝主日,為紀念基督榮進耶路撒冷,堂區將舉行祝聖聖枝遊行儀式:

在聖瑪加利大堂門外(隆重進堂禮):4月13日(星期六)下午6時15分

4月14日(主日)上午10時45分

在聖保祿小學禮堂(簡式進堂禮):  4月14日(主日)上午8時15分

當日各台感恩祭因禮儀所需時間或會稍為延長,而這兩天堂區亦有不少活動安排,故請各位車主在使用停車場時盡量忍讓,以及禮儀後迅速離開,多謝合作。

  1. 4月14日(下主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聖瑪加利大堂將舉行集體修和聖事,敬請留意。將有10位神父給大家聽告解,期盼大家善用珍惜。
  2. 4月19日(聖週五)為「救主受難紀念」,年滿14歲的教友須守小齋,年滿18歲而未達60歲的教友須守大齋。另外,早上9時拜苦路後,在中心禮堂舉辦「聖週五退省」,費用30元,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四旬期奉獻盒及信封亦請於當天交回堂區詢問處。
  3. 堂區攝影組和關社組聯合舉辦「少年兒童攝影大賽」,歡迎15歲或以下堂區教友和慕道者參加,截止日期為4月30日。詳情請參閱海報。
  4. 五月為聖母月,堂區聖母軍為教友舉辦『聖母家訪』活動。鼓勵教友帶聖母像回家誦唸和默想聖母經,有興趣的家庭,請到堂區詢問處報名。詳情請參閱海報或堂區facebook。
  5. 新一期的堂區通訊現已出版,歡迎索取。
  6. 教區消息:

湯漢樞機將於4月18日聖週四,上午11時,假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主持祝聖聖油彌撒。是日參禮司鐸將公開重申他們對鐸職的承諾,歡迎教友參與。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