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第三主日(考核禮) (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由於基督君王小堂正進行裝修工程,

331 (下主日)起,主日彌撒改於銅鑼灣聖保祿小學一樓禮堂舉行,直至另行通告。

此外,平日彌撒由325(下星期一)起,改於銅鑼灣聖保祿修院一樓小堂舉行,直至另行通告。 

  1. 堂區候洗者考核禮將於3月31日(下主日) 10時在銅鑼灣聖保祿小學一樓禮堂舉行,前排座位將預留給候洗者和代父母。敬請見諒。
  2. 青年牧民組將於3月26日(星期二)晚上7時至8時30分於聖瑪加利大堂舉行「相約星期二」明供聖體聚會。
  3. 3月29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將舉行苦路禮儀。其間,有神父聽告解。
  4. 天使綸音將於3月30日(星期六)下午8時於禮堂舉行「隔世尋兇」四旬期音樂劇祈禱會,免費入場,歡迎參加。
  5. 3月31日(星期日)下午3時30分張衛健弟兄將在禮堂分享其「信仰之旅」,座位有限,不設門票,不設停車位。建議參加者請勿早於2時30分到達。
  6. 天年一族將於4月4日(星期四)下午2時15分至4時,在堂區中心201-202室舉行書法講座:「中國書法淺釋」,歡迎參加。
  7. 已在聖瑪加利大堂購買了《利瑪竇》音樂劇門票和選擇在聖瑪加利大堂取票的人士請注意:主日彌撒後直至中午12時30分帶同換票證在本堂取票。
  8. 已在基督君王小堂購買了《利瑪竇》音樂劇門票和選擇在基督君王小堂取票的人士請注意:主日彌撒後帶同換票證在本堂取票。

 

* 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