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今日聖言分享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凡不由門進入羊棧,而由別處爬進去的,便是賊,是強盜。由門進去的,才是羊的牧人。看門的給他開門,羊聽他的聲音;他按着名字呼喚自己的羊,並引領出來。當他把羊放出來以後,就走在羊前面,羊也跟隨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羊決不跟隨陌生人,反而逃避他,因為羊不認得陌生人的聲音。」耶穌給他們講了這個比喻,他們卻不明白給他們所講的是什麼。於是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 我是羊的門;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和強盜,羊沒有聽從他們。我就是門,誰若經過我進來,必得安全;可以進,可以出,可以找到草場。賊來,無非是為偷竊、殺害、毀滅;我來,卻是為叫他們獲得生命,且獲得更豐富的生命。」(10110)

默想

真正的牧者甘願為羊交出生命。你聽到善牧的聲音嗎?你會怎樣回應牧者的呼召呢?求主使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聽見衪的聲音。

金句

我來,卻是為叫他們獲得生命,且獲得更豐富的生命。」(1010)

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