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 聖依勒內 ( 主教,殉道 ) )

 

今日聖言分享

耶穌說:「不是凡向我說『主啊!主啊!』的人,就能進天國;而是那承行我在天之父旨意的人,纔能進天國。到那一天有許多人要向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因你的名字說過預言,因你的名字驅過魔鬼,因你的名字行過許多奇跡嗎?那時,我必要向他們聲明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罷!」「所以,凡聽了我這些話而實行的,就好像一個聰明人,把自己的房屋建在磐石上:雨淋,水冲,風吹,襲擊那座房屋,它並不坍塌,因為基礎是建在磐石上。凡聽了我這些話而不實行的,就好像一個愚昧人,把自己的房屋建在沙土上:雨淋,水冲,風吹,襲擊那座房屋,它就坍塌了,且坍塌的很慘。」耶穌講完了這些話,群眾都驚奇他的教訓,因為他教訓他們,正像有權威的人,不像他們的經師。(72129)

默想 ,請袮堅定我們的信心,將信仰放在堅穩的磐石上,並將自己交給袮,奉行袮的旨意。
金句 而是那承行我在天之父旨意的人,纔能進天國。(721)

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