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5月17 日

今日聖言分享
耶穌說:「我不但為他們祈求,而且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而信從我的人祈求。願眾人都合而為一!父啊!願他們在我們內合而為一,就如你在我內,我在你內,為叫世界相信是你派遣了我。我將你賜給我的光榮賜給了他們,為叫他們合而為一,就如我們原為一體一樣。我在他們內,你在我內,使他們完全合而為一,為叫世界知道是你派遣了我,並且你愛了他們,如愛了我一樣。父啊!你所賜給我的人,我願我在那裏,他們也同我在一起,使他們享見你所賜給我的光榮,因為你在創世之前,就愛了我。公義的父啊!世界沒有認識你,我卻認識了你,這些人也知道是你派遣了我。我已經將你的名宣示給他們了,我還要宣示,好使你愛我的愛,在他們內,我也在他們內。」(若17:20-26)

默想
耶穌來到世界的使命就是要眾人合而為一,與天父和好。他自己就是愛和真理,幾時人敞開自己的心懷去愛和相信他的話,我們就是在主內,主也在我們內。如果我們選擇相反的行徑,就令我們與主相隔絶。

金句
我將你賜給我的光榮賜給了他們,為叫他們合而為一,就如我們原為一體一樣。(若17: 22)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