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今日聖言分享

路 11:29-32

群眾集合攏來的時候,耶穌開始說:「這一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它要求徵兆,除了約納的徵兆外,必不給它任何其他徵兆。因為,有如約納為尼尼微人是個徵兆,將來人子為這一世代也是這樣的。南方的女王,在審判時,將同這一代人起來,定他們的罪,因為她從地極來,聽撒羅滿的智慧;看,這裏有一位大於撒羅滿的!尼尼微人在審判時,將同這一代的人起來,定他們的罪,因為尼尼微人因了約納的宣講而悔改了;看,這裏有一位大於約納的!」

默想
現今世代許比耶穌的時期有更多誘惑和邪惡的勢力,所以我們要時常提醒自己,懷著作為基督徒的恩寵,勤讀聖經和祈禱,以行動和為服務別人來聖化他人,為主作見證。

金句
耶穌說:「這一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它要求徵兆,除了約納的徵兆外,必不給它任何其他徵兆。因為,有如約納為尼尼微人是個徵兆,將來人子為這一世代也是這樣的。」
(路 11:29-30)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