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四主日 (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天年一族會員將於1月31日上午8時至12時,在禮堂書寫揮春。歡迎教友索取及自由捐獻,所籌得款項全數用作堂區維修儲備。
  2. 堂區為每一個家庭印製了《慈悲禧年》的揮春,讓大家貼在家門上。「慈悲之門」及「真理之光」代表家庭是慈悲之家,在家中貼「聖神光照」,求聖神保佑一年平安。歡迎索取。
  3. 獻身生活年閉幕慶典其中一項活動:觀賞《真福德蘭修女》的電影,將於2月1 日(星期一)晚上7時至9時於禮堂舉行。歡迎各位出席參與。
  4. 2月2日(星期二)為獻主節。除早上彌撒外,堂區有以下的安排:早上11時開始有孝愛聖母敬禮活動,下午2時由談神父主持「粵語加普通話」彌撒; 晚上8時由周神父主持感恩祭。
  5. 2月3日(星期三)為聖巴拉斯慶日,晚上7時30分麥神父在大聖堂主持英語彌撒,並在禮儀中祝福教友的咽喉。
  6. 2月4日及5日(星期四及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分舉行耶穌聖體及聖心彌撒。
  7. 堂區將於2月6日至14日於禮堂安排富節日色彩的佈置,供教友和團體拍照留念。另外亦於新春後首主日(2月14日初七人日)約10時至12時在堂區中心安排舞獅活動,並誠邀教友當天穿著中國服飾回來參加主日感恩祭,將民間喜慶氣氛帶到堂區,共謝主恩。
  8. 特別報告 由於人事問題,本堂聖雲先會由本年度二月開始,將停止服務;待他日時機成熟會捲土重來。感謝大家過往的支持。如教友仍想捐錢給聖雲先會作濟貧之用,請直接聯絡總會;亦可經本堂轉交,支票抬頭“聖雲先會香港中央分會”。
  9. 2月7日(主日)為大除夕,湯漢樞機批准各台彌撒採用「謝主彌撒禮儀」經文。請留意: 年廿八2月6日晚上將不會按堂區傳統舉行謝主彌撒; 祭祖儀式將安排於當晚提前彌撒中舉行。 其他新春彌撒、聖灰瞻禮及苦路禮儀之安排,請到壁報及網頁查閱。又請注意,當天主日茶座將暫停服務。
  10. 堂區將於3月13日主日晚上舉辦逾越節晚餐,讓我們重溫昔日天主拯救選民的事跡。門票將於2月14日主日上午9時於堂區詢問處發售。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