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第一主日 (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11月29日主日為葉慶華神父在調往灣仔聖母聖衣堂前服務堂區的最後一個主日,而曾是本堂教友的徐立人神父則在9時30分舉行首祭。葉神父歡送及徐神父首祭茶會將一併在9時30分彌撒後於堂區禮堂舉行。
  2. 12月3日及4日(星期四、五)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分別舉行特敬耶穌聖體彌撒及聖心彌撒。
  3. 新一期信仰研習班將於12月10日(星期四)下午7時30分在禮堂舉行。主題為「靈修史和祈禱」,由閻德龍神父主持。
  4. 關神父極力推薦大家参予12月12日(星期六)下午4時至6時30分,在禮堂舉行之講座。主題是「從心理學角度看陷於誘惑及上癮行為」,講者為臨牀心理健康治療師潘國華先生。
  5. 將臨期團體修和聖事將於12月18日(星期五)晚上7時至9時在聖瑪加利大堂。禮儀中,教友可在聖堂朝拜聖體,及到禮堂辦修和聖事。
  6. 為鼓勵教友夫婦重溫婚姻的真義,本堂將於12月27日(聖家節主日)下午5時舉行“婚姻盟誓 愛的祝福”感恩聖祭及分享聚會,彌撒中會向已報名的五年或五的倍數年份之夫婦頒發主教祝福紙,並重宣婚姻盟誓。有意報名之教友,請到詢問處索取表格。截止日期為12月15日
  7. 為迎接新的禮儀年,本堂印備了慈悲年卡送給教友,歡迎取閱。
  8. 12月8日(星期二)聖母無染原罪大瞻禮。除早上彌撒外,堂區有如下安排:
    11時開始有孝愛聖母敬禮活動,下午4時正由周神父主持感恩聖祭。
    晚上特別在大聖堂加開7時30分「粵語加普通話」彌撒。
    由麥神父主持的英語彌撒亦同步在一樓小堂舉行。
    請大家儘量抽空參加,恭敬我們天上的母親。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