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第四主日(考核禮)(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並積極參與:

  1. 堂區為響應環保,現發起「利是封回收計劃」,教友可在本主日將利是封交到堂區中心收集處。
  2. 堂區將於3月7日(星期一)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為本堂已亡教友舉行「悼念彌撒」,有意參與的家屬,請於當晚穿上素色衣服,以及帶備先人照片放於祭台前供奉。
  3. 3月8日(星期二)晚上7時30分,談神父將於聖瑪加利大堂一樓小堂舉行普通話彌撒。
  4. 3月11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苦路禮儀,教友亦可在禮儀中辦修和聖事。
  5. 青年牧民組將於3月12-13日(星期六及星期日)在赤柱瑪利諾神父會院舉行青年避靜,主題為「慈悲 平安 喜樂」,神師為談神父。費用每位200元。報名請到詢問處。
  6. 堂區將於3月13日主日晚上舉辦逾越節晚餐,讓我們重溫昔日天主拯救選民的事跡。由李子忠兄弟講解。門票於堂區詢問處發售。
  7. 信仰研習班將於3月17日(星期四)晚上7時30分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行。今次主題為「泰澤祈禱」,由陳志明副主教主持。
  8. 聖週五退省將於3月25日早上9時拜苦路後,於堂區中心禮堂舉行。講者為黃君右修士。報名請到堂區中心詢問處。
  9. 四旬期奉獻盒及信封已放在聖堂門外,歡迎教友索取。並請於3月25日聖週五交回堂區詢問處。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