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第二主日(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2月23日(星期二) 晚上7時30分,談神父在聖瑪加利大堂一樓小堂舉行普通話彌撒。
  2. 教友請留意: 在四旬期內逢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均有苦路禮儀,教友亦可在禮儀中辦修和聖事。另外,四旬期內逢星期日下午5時至6時為「香港社會安定」舉行明供聖體。
  3. 堂區為響應環保,現發起「利是封回收計劃」,教友可在2月28日(下主日)至3月6日,將利是封交回堂區中心禮堂收集箱。
  4. 青年牧民組將於3月12-13日(星期六及星期日)在赤柱瑪利諾神父會院舉行青年避靜,主題為「慈悲 平安 喜樂」,神師為談神父。費用每位200元。報名請到詢問處。
  5. 堂區將於3月13日主日晚上舉辦逾越節晚餐,讓我們重溫昔日天主拯救選民的事跡。由李子忠兄弟講解。門票於堂區詢問處發售。
  6. 彌撒後將有義工向教友推介「夫婦懇談會週末營」、「婚前懇談會週末營」及「抉擇成長營」。
  7. 清泉出版社於2月21日主日各台彌撒前後,在本堂舉辦書展,歡迎各位教友參觀選購。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