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第一主日(甄選禮)(丙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今屆普世青年節將於7月在波蘭舉行,本堂有十八位青年前往參與。青少年牧民組將於彌撒後舉行義賣籌款活動,以鼓勵青年信徒代表堂區參加普世青年節,希望各教友能慷慨支持。
  2. 為「香港社會祈禱」祈禱會於2月17日(星期三)晚上6時至9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舉行。吳志源神父在8時主持感恩聖祭。
  3. 信仰研習班將於2月18日(星期四)晚上7時30分在堂區中心禮堂舉行。今次主題為「歸心祈禱」,由鄧執事主持。
  4. 2月19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會舉行苦路禮儀,之後周神父將於聖瑪加利大堂一樓小堂舉行彌撒及祈禱靈修聚會。
  5. 教友請留意: 在四旬期內逢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均有苦路禮儀,教友亦可在禮儀中辦修和聖事。另外,四旬期內逢星期日下午5時至6時為「香港社會安定」舉行明供聖體。
  6. 堂區慕道者甄選禮將於2月20日晚上6時30分於聖瑪加利大堂及2月21日早上10時在基督君王小堂舉行。當日前排座位將會預留給候洗者及其代父/母,敬請各位教友留意及體諒。
  7. 堂區將於3月13日主日晚上舉辦逾越節晚餐,讓我們重溫昔日天主拯救選民的事跡。門票將於2月14日主日上午9時於堂區詢問處發售。
  8. 教區將於2月14日舉行敬禮聽告解者模範聖碧岳神父活動,下午6時在堅道教區中心9樓播放一齣介紹聖碧岳神父生平的電影,8時在主教座堂有祈禱會,9時至10時舉行修和聖事。歡迎各位教友參加。
  9. 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將於2月20日舉行「愛.與你同行」步行籌款暨家庭日,詳情請參閲堂區海報。
  10. 2月14日彌撒後將派發獻身生活年特輯《相遇的喜樂》第4集DVD。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