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初一」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堂區由2月7日起至14日於禮堂安排富節日色彩的佈置,供教友和團體拍照留念。另外亦於新春後四旬期首主日(2月14日初七人日)約10時至12時在堂區中心安排舞獅活動及傳統美食,將民間喜慶氣氛帶到堂區,誠邀教友當天穿著中國服飾回來參加主日感恩祭,共謝主恩。
  2. 原訂於明晚2月9日(星期二)舉行的普通話彌撒將會取消。敬請留意。
  3. 2月10日(星期三,大年初三)為聖灰瞻禮,早上各台彌撒將施放聖灰。晚上將不會舉行聖灰瞻禮。又適逢新春期內,按教區慣例可免守大小齋,但教友仍有本份按四旬期所強調的改過遷善精神,履行克己及愛德善功。
  4. 2月12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舉行苦路儀,禮儀後會為教友施放聖灰。教友請留意,在四旬期內逢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在聖瑪加利大堂會舉行苦路禮儀,教友亦可在禮儀中辦修和聖事。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