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三主日 (甲年)

以下堂區消息,請大家留意:

  1. 由於港燈供電系統需進行重要工程,11月20日(星期一)早上10時至下午2時,堂區電力暫停供應,請大家留意。
  2. 將臨期即將到臨,聖瑪加利大堂現誠邀本堂家庭,特別青年與家人負責在彌撒開始時燃點將臨環蠟燭。有興趣參與的教友家庭請到堂區詢問處報名
  3. 堂區將於12月2日和3日舉行將臨期退省,由慈幼會張子昭神父主持,主題為「厄瑪奴耳 — 上主如何在教會﹑婚姻和家庭中與我們同在」。地點為長洲慈幼靜修院。費用每位$300。詳情請參閱海報,報名請到堂區詢問處,額滿即止。
  4. 今年堂區的「聖誕愛心願望樹2017」,將會在基督君王節主日及將臨期第一主日舉行領報日(11月25, 26日及12月2, 3日彌撒時間在堂區中心禮堂進行)。我們希望見到更多的「愛心天使」,為有需要的人送上禮物及代禱。另外,領報日當天我們仍然需要義工幫忙登記,有興趣的兄弟姊妹請從速前往堂區詢問處報名。
  5. 本堂關社組將與灣仔聖雅各福群會合作「探訪獨居長者服務」,現正招募教友加入,服務以兩人一組,每月一次上門探訪;為方便長者適應,參加者須要投身最少六次探訪。有興趣可到詢問處報名。
  6. 堂區為青年教友而設計的聚會地方將於12月10日開幕, 現誠邀各位教友為此「空間」命名,有興趣參與者可到詢問處索取表格並於後/明天前交回,名稱被選中之教友可獲豐富獎品。
  7. 堂區將於12月16及17日下午舉辦「心靈之光—聖誕報佳音」探訪三間醫院活動,歡迎教友或非教友參加及自由捐獻。詳情請參閱海報。報名及捐獻請到詢問處。

 

About the Author